Sunday, July 20, 2008

20TH. 逃

2008年7月20日
刚刚到家,
头是痛的咯...
肚子也不是很舒服...
刚刚喝多了,
有点醉醉的...
今天,
心情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有这样的感觉...
之前还说,
女人超情绪化的,
想不到,
男人也有情绪化的时候...
也许,
男人比女人更会常常情绪化...
今天,
我选者了醉...
因为,
醉,
能让我顿时忘记一切,
忘记所有烦恼...
但我知道,
睡醒后,
我,
还是得面对人生...
也许,
我在逃避一些事情...
可能,
我在逃避的,
是我自己的人生...
我朋友说,
很难相信,
我既然有了一年的空窗期...
老实说,
我自己也想不到...
离上一次的感情,
也有一年了...
有位友人一直认为我放不下,
其实,
我早已放下一切了,
只是,
没人相信而已...
一年的空窗期,
是多么的难过...
当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时,
难免会想太多...
在想,
是不是以前太好玩了,
所以才造成现在的下场...
总有一天,
记忆会变得渐淡...
她的声音,
跟她的举动,
我可能也会全部忘记...
就算如此,
我都会永远记得,
我曾经喜欢过,
那位女生...
两人的相遇并非偶然,
那是许久之前就许下的宿命,
但宿命也有结束的一刻,
到时剩下的,
也就只有回忆...
空窗期,
也许会延续到两年三年也不一定...
是我自己没有去争取,
还是我选择性放弃呢?
就算有了心意的对象,
也不敢勇敢地去爱...
很多人说,
幸福要自己去争取的...
但没有月老的祝福,
争取到了,
还是会有分开的一天...
真的不知道月老要的是什么,
渐渐的,
我也不晓得自己要的是什么...
没有了爱情,
自少还有友情...
但朋友也有他们自己的感情生活,
不想因为自己的自私,
而夺取别人与伴侣相处的时间...
到最后,
剩下的,
也只有面对着镜子的自己...
其实,
我不喜欢一个人自己照镜子...
因为看到了镜子里面的我,
一个人,
是多么的孤单,
是多么的可怜...
有位友人,
她,
写了个部落...
在他的部落里,
写的,
是她对之前的感情的怨恨...
镜子,
就像是分离两者的中间线...
爱得越深,
恨得越深...
爱情,
也就是憎恨的倒影...
有爱,
就有恨...
有天使的出现,
就有恶魔的存在...
有时候,
真的很想选择不一样的道路...
走一些,
不可能的路...
虽然结果不会有预期的那么好,
但自少,
生活会多出几分惊喜也说不定...
现在,
我要不断的奔跑...
只要向着远方前进,
总有一天,
想望的目标,
也可以伸手掌握得到...
在那之前,
我会选择一直得醉下去...
这,
就是去我现在的人生...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再选着“醉”了
你未来的她,
相信迟些会再出现的。。。。
或许,你也别“太过挑剔”了。。:P
趁这时候,好好过我们单身的生活吧。。
加油!!
祝福你哦!!

Jc's StyLe said...

当心啤酒肚跑了出来~!!!
呵~

挑剔嘛?!
……是还好啦~!!!
感觉上
之前的你是过于执着……
现在呢……则是缺乏勇气吧~!!!
我猜对了吧?!!

是酱的啦……
空窗了这么久
会害怕是在所难免的……

its take timezzzz~~!!!

慢慢来吧~!!!

Wuichien Ee said...

Dear,知道,很期待在这个假期,很期待你的回来...Take care咯...

咏颐,你很想实在酸我多一点咯...放心,没有勇气的话,会去跟你借的...哈哈...

CherliN :: Tzia said...

"当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时,
难免会想太多..."
我有同感!!

缘分到是要挡也挡不住咯!
别想那么多吧!喝酒是无济于事的!

Wuichien Ee said...

你知道就好,
你也别想那么多...
加油...

Sunlove said...

你的情绪化,哈哈,不敢领教。

Wuichien Ee said...

还不快点叫我师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