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21ST. 王国

真是可笑,
可笑...
一个,
地位可说是数一数二的王国,
因为地位的争执,
权力的争霸,
混乱的关系,
而导致前所未有的危机...
一开始得到王位的他,
得到了两位亲王的协助,
照道理来说,
应该会很顺利才对...
想不到,
权力,
还是洗去了他的心,
他的脑...
他,
竟然要把整个朝廷,
都归他所管,
朝廷命官都由他来选...
两位亲王所能做的,
就是提名跟任选九品芝麻官...
身为帝王的他,
竟然说了如此难堪的一句话,
那便是:
“我,为王,任选朝廷命官,不用你们两位亲王的高见,也不需两位亲王的忠言...”
此外,
他还违反了興五位大师所许下的诺言,
想先斩后奏,
卫免,
太放肆了吧...

正在出家修行的两位太上王,
这,
就是你们俩,
精心策划的王朝吗?
想当年,
你们以卑鄙的手段而换来现任王帝的王位,
到后来,
闹出的,
既然是一个遗臭万年的笑话...
或许,
我的退位,
也打乱了你们的如意算盘吧...
当年,
我们三人的争吵,
厮杀,
我以为,
会在当年的朝廷大会里结束...
虽然输得心不甘,
情不愿,
至少下一代可以有新的开始,
好的冲刺...
想不到的是,
历年来的争吵与厮杀,
今年竟然没被当成教训,
反而,
在此的,
跟着历史的脚步,
创造最无情的厮杀...
得到了王位,
不代表你就能唯我独尊,
为所欲为...

亚瑟王,
虽然有石中剑的威力,
没有魔法师梅林,
以及七位骑士的帮助下,
是不会成为英格兰之王的...

现任帝王,
如果你再不改的话,
就算你能无视两位亲王及五位大师的存在,
不久的将来,
你所选的朝廷命官,
也会有叛变你的一天...
到时,
天地会就会被缔造出来,
你所计划的方案,
也会被亲王、
天地会、
人民给推翻...
不要有骑士王亚瑟不做,
反做慈禧太后...

你,
好自为之...

2 comments:

Sunlove said...

复杂的故事,复杂的人生。

Wuichien Ee said...

幸好我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