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19TH. 终于过了

2008年7月17日
终于过了...
这个星期的presentation终于过了...
在踏入这个星期前,
我还在埋怨着,
为什么这个星期有那么多presentation...
其实也不多啦,
两个而已...
Forensic Accounting还好,
但Tax就有点怕怕...
一是题目不知道会不会做,
二是我的讲师很严...
上她的课,
就好像上战场一样...
你最好是多穿几件避弹衣,
手上多拿几件武器,
总之是‘弹’的就拿就对了...
如果不准备好就立刻上战场的话,
下场就有如在廁所里面打灯,
找屎(找死)...
幸好,
今天穿的避弹衣也不少,
侥幸的,
能从战场里,
活生生走出来...
星期二打的,
是团体战,
刚刚打的,
是个人战...
其实,
我对present是蛮有自信的...
但可能是太久没有present了,
刚刚present时不太自然…
再这样下去的话,
迟早会死到很惨,
所以得加倍加倍加倍努力,
加强我的presentation skill才行...
今天上完课后,
Isabel就跟我说,
他从第一个Tax课到现在,
她都不明在教什么...
她还说,
midterm铁定会死到很惨...
这……
我也知道,
也有同感...
因为我也不是很明白...
唯一明白的就只有Forensic Accounting...
是好笑的咯,
当初还在犹豫要不要拿这一科,
想不到,
这一刻竟然是我上到最明,
最没有雾水的一科...

Forensic Accounting,上到最好玩的一科...
Corporate Accounting,讲师教到很好,不过回家要复习复习...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多希望讲师讲的是英文...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 II, 讲师很会吃蛇咯,不过我们也很喜欢卖蛇给她的咯...
Advance Auditng, 看了他一个学期,现在还是看回他,他还是一样喜欢讲冷笑话...
Tax II,讲师很好,但太严了,我们会怕的...

你们说,
做学生是不是很难?

2 comments:

Sunlove said...

hahahahahahaa.....

finally, u survive!!!!

Wuichien Ee said...

But my result...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