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16TH. 该死的PLAYER

昨晚,
发生了许多事情,
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的是,
跟原定朋友一起出去玩,
还看到很多很多的老朋友...
不开心的事,
昨晚有班PLAYER在找吃...
三个里面,
其中两个我都认得...
原本他们出来找吃,
不管我的事,
我也懒得理...
但他们其中一位,
犯了一个大错...
那位PLAYER,
三个之中,
我最认得的就是他,
因为他是我朋友兼同学的前男友...
他啊,
我看,
也该为他所犯的错儿负责了吧...
可惜的是,
我那般女子朋友,
找他一整晚,
都找不到...
他,
最好是不要在那里混了,
要不然,
我想,
他的后果一定会很难堪...
其实我有点犹豫着,
该不该告诉那般女子朋友有关那位PLAYER的事情呢?
我是不认识他,
但要找他的资料,
以及他的人,
不难...
我,
应该告诉他们吗?
说老实话,
我也挺想给他一个教训的,
让他下次别乱乱出来找吃,
但,
这样做的话,
他......
咳,
真烦...
算了,
我决定了,
就由咏颐来决定吧,
毕竟,
那位女子是她表妹...

4 comments:

Jc's StyLe said...

什么决定哦??看到我几blur一下的咯~!!==

Wuichien Ee said...

越BLUR越好。哈哈。

Sunlove said...

haha...

i not blur....

Wuichien Ee said...

因为我已经跟你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所以你才不会blu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