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15TH. 雨天(合作篇)

一直以来,
我都很喜欢雨天…
冷冷的…
懒懒的…….
望着窗外的感觉…
思绪得到前所未有的…
放松与…
……沉淀…….

路上的车辆...街道上的行人
脚步都放缓了…
大多数人都不怎么喜欢雨天…
而我呢??
嗯……
还不错啦~!^^
起码
雨天没有大大的太阳
把我当烧猪来烤...
虽然我还蛮喜欢‘猪’的啦~!呵….
但今天
我可爱的雨天
竟然把我的计划给破坏了...
%……¥%#¥#—#^&&*(~!!!!!!!!!! ( 乱骂中~!)
原先答应了咏颐去游泳
但我老妈子说刚下完雨游什么泳啦?!
当心被雷劈...
哇靠~~!!!
讲到几夸张一下的叻…..
但我还是被老妈子讲到有点gia gia…
怕死~~!!
当我跟咏颐说给雷劈的事情时
她还是很勇敢地要去游泳,
酱就没有啦~!…
有谁不怕被雷劈啊?
看来
游泳的计划要等到下个星期了
显掉…
游泳没有了
干泳又没人jio
就只好乖乖呆在家帮忙..
到了九点多跑来魔力捧Reico场…
还以为可以看到她的‘雷门哥哥’
现场有个人
…..很像是他,
但又不敢肯定...
等那个家伙唱完歌下来后
要好好得审问她噜~!
...哈哈...
谁知道那位‘雷门哥哥’可能就是我们老妹的另一个春天呢?!
...扑哧~~!!...
老妹啊….老妹
不管怎样,
他都会好过老Q讲的那个功夫熊猫啦...
哈哈...
现在真的几矛盾一下的咯
星期六又想去拿夏日八度的入场卷
但又想跟咏颐去KL…
(来了咯….老师又在纠正我了咯….她说是她带我去,不是跟她去)
...怎么办呢?
嗯…..
可能叫Wendy去帮我拿票咯…
就这样,
我又过了无聊的一天...
雨天啊…..雨天
求求你下个星期二不要来
回一回娘家去...
这样的话,我就能游泳了…

我的忠实读者,看完以上的文章,有什么感想呢?是不是没有了我以往所写部落格的‘死大楼’(style)叻?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这篇文章,是被小学的华语老师,咏颐给改过的…这也是头一次,跟这位小学老师,一起‘合作’写出来的文章。不妨跟你们说,当我再写着下面这篇时,她还一直要改,幸好,被我阻止了…不然的话,我是不懂啦…

2 comments:

Sunlove said...

哈哈。。。。

非常的,not ur style....

Wuichien Ee said...

当然,一点错字也没有...平常的我,错字百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