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17TH. 影子

那是一场梦吗?
很奇妙的,
我看到她的影子...
我曾经说过,
她很像她,
也只是第一眼的感觉而已...
但我发现,
我竟然在她身上看到了她的影子...
当时,
我还没察觉到,
今天醒来后,
想一想,
有许多小动作,
她,
真的很像她...
曾有一刻,
我想,
应该是当时我不是很清醒,
所以出现这样的错觉...
但仔细想想,
或许,
那不是错觉...
不管是不是错觉都好,
可以肯定的是,
她们俩,
不是同一个人...
我看,
如果她知道这件事情之后,
她一定会笑着说,
一定是我太想那个她了,
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想法...


有些事情,
真的很奇妙...
在不同的时间,
不同的地点,
不同的事物,
领悟出一些答案,
一些画面,
一些回忆...
感觉就像,
上天正在传着讯息给我们...
上天要传的讯息,
只有一个,
但我们收到的讯息,
可以是一个,
也可以是很多个...
里面,
或许,
有对的,
也有错的...
收到了天传而来的讯息后,
身为凡人的我们,
就会分析,
再分析,
然后领悟...


影子,
有光的地方,
就有它...
把光给弃除了,
影子,
会一起消失,
而我们的视线,
也会消失...
只有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
我们才看不见影子,
也什么都看不见...
当我们有了光,
我们就能看见四周围的一切,
也包括影子...
所以,
不管我们看着什么事物,
都会看到影子...


有人说,
影子,
是神的使者,
也是神的信差...
他每一份,
每一秒,
都在观察着我们,
观察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当神有讯息要传达给我们时,
影子就会把讯息,
影射在某些事物,
来转达给我们...

5 comments:

Jc's StyLe said...

这篇更blur……=='

Wuichien Ee said...

你会明白的,有一天。

Jc's StyLe said...

sweat~~~!!!!!!

Sunlove said...

不明,不过,你开心就好。

Wuichien Ee said...

哈哈...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