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64TH. 诺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刚刚,跟一班旧同事去吃饭。

去了,其中,让我跟她,回忆最深刻的地方。

有说,有笑,但,又有谁能察觉,我的伤心呢?

手里的烟,慢慢的燃烧。

看着圣陶沙的夜景,决定,去唱K。

到了K房,点了一首,又一首的歌。

也不知道,我哪里拿来的勇气,点了那一首,“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每句歌词,熟悉的旋律,一刀,又一刀的割下来,很痛,很痛。

但眼泪,没流出来。

我想,应该是眼泪,都干了吧。

最后一首,“请歌王”,里面有一句:

“诺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十二点半了,

最后,

剩下的,

也只是,

我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