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63RD. The Fallen Angel

再次的,我,回到来了这里。

有人说过,当你最无助的时候,家,就是你的避风港。

我,回到了,我的家。回到了,我自己的世界。

经历过人生的起起落落,我的人生,又再次的,回到了原点。或许,这个原点,已不再是当初的原点了。

现在的我,只能用,跌到谷底,来形容。每天就好像行尸走肉似的,完全没有目标。

这,就是我的人生吗?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反复的在思考,天使,抛弃我了吗?

一直都是无神论的我,也开始相信了天堂,人间,与地狱的存在。

为什么?

因为,

曾经,有位天使,带了我,去到了人生最美好的天堂。

天堂,当然,那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黄连有多苦,我不知道,但,人们都说,“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所以,我相信,黄连,应该是很苦很苦。曾经,我坚信,我的痛苦,一定是比黄连还要苦上千百倍,但到了那里,我所谓的痛苦,也比黄连,来得甜一些。毕竟,天使,会跟你分担,替你加油,帮你打气。

这,就是天堂的美。

不过,如果没了天使的天堂,人们的痛苦,还会比黄连甜吗?

答案很明确,不会!

当我人生跌到谷底时,我一直认为,这已经是最底了,已经没得再底了,现在的我,发觉,原来我错了。

曾经,我的人生也跌到了谷底,但没比这个深。当时,我遇见了一位天使。她是我见过,最美的天使。

她的天真,让我开怀大笑。

她的可爱,让我无法自拔。

她的魅力,让我相信,童话故事,现实中,还是会有的。

但,

不是每个童话故事,都有美好的结局。

天使,离开了。

今天,我做了一个决定,我把我的面子书,Instagram,以及其他的社交网络,都给删除了。

为什么?

因为,

这些已经不重要的,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又回到来了谷底。不,是去了更底的谷底,简直,就像来到了地狱。

我,

能爬得上人间吗?

我,

还有机会见到她吗?

我,

很想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