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42ND. 人生

不是做了很久的人,但过去的21年里,在我的人生,经历过了,我自认已是有起有落,甜酸苦辣样样齐。过去的自己,从不会珍惜任何人、事、物。一直都是喜新厌旧,自信高傲的人。当时,应该有很多人看我不顺眼,就像我朋友用来形容我的词,一字‘拽’。现在,后悔了,开始懂得珍惜眼前的人、事、物。不在喜新厌旧,反而有点怀念旧的事物;自信也不再的高傲,但也不至于没有自信的那一种。

了解我的朋友,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我的一个偏见,那就是我第一眼看到的人,如果我觉得不顺眼,我就不会喜欢他,从不会改变我的想法。感觉有点以貌取人。没办法,年轻时不懂事。现在呢,我也没变得伟大。有些人,如果我第一次看不顺眼的,可能,会变得顺眼都不一定。要怎样解释,我也不是很会,感觉就是很抽象,很…抽象。当然,但中有几个还是处在不顺眼的区域里,从来没变过。想一想,我真的是很怪。

以前自认是个玩家,自认拥有一定程度的魅力,能将女人玩弄自如;现在收山当和尚吃斋,要好的女性朋友也便多了,做什么事,都会站在女人的角度想,反而弄到自己都有点讨厌男人。先声明,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是一样的,当然还有一部分的好男人,如果博物馆还有把他们的尸体给展示出来的话。那也好,至少我不会变成同性恋。再次声明,我没有歧视同性恋。

现在,我的生活还算过得出,不算很精彩,也不算很无聊。从前的复杂生活,到现在的悠哉游哉,及未来的写意人生。咳,要到22岁了。感觉,好像有点老了。没办法,人就是要长大。

Daddy,mummy,及老妹,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照顾、体谅及关心… 我爱你们,也希望你们对我的爱,会持续下去。

朋友及姐妹们,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啤酒、红酒、vodka及威士忌… 我也很爱你们,也希望你们不要一直把我给灌醉。我的肚子很大个了,我不想变得跟圣诞老人一样。还有,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听我诉苦,听我唠叨。谢谢。放心,我还会继续的。哈哈…

严重性的自言自语…

无药可救…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v r getting older~~
so..thinking will be more mature sometime~~
jiayou dear bro~~
although cant mix around wif u all always..
but i'll rmb all of u always..

Wuichien Ee said...

We will alway remember you also de... Love you...

Eugenia W. / Eugene5718 said...

你应该还要谢谢你的读者我~~~
虽然没有留言过,
可是还蛮常看你的blog~~
XD
nobel!!!

Anonymous said...

wah ei...seems like really 大个仔咯!哈哈。。。会想了。
人都是不完美的,所以只要是over 50% 是优点,这样的人应该算是不错了。
In conclusion,你还算是个不错的朋友啦!至少是在我异性朋友群中,一个蛮值得交的朋友。哈哈。。。i think s'bdy ald fly up to the sky

Wuichien Ee said...

Nobel: 原来你就是安静了...哈哈,是啦...也谢谢我的读者们...嘻嘻...还有,跟我说你是谁嘛...

Kim: 我是大个仔,再过不久你就变老了...哈哈...谢啦...

xoxo

Anonymous said...

玩家?
哈哈...

老了啦...
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都顺顺利利的...
照下我啦...
哈哈...

本人快疯了....
嘻嘻...

Wuichien Ee said...

可以,等我回家拿手电筒...

Anonymous said...

这个世界真的还有好男人吗?hmm...

Wuichien Ee said...

To Anonymous:
有,虽然很少,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