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39TH. 丘比特的遗羽


冷风阵阵…夜晚的风,感觉上,比平时的,还要冷许多许多。是春风还没结束,还是连月老都在叹气?近来,身边的朋友,都在接受着爱情的折磨。爱情,可以让人失去理智;爱情,可以让人无理取闹;爱情,可以让人迷失自我;爱情,可以让人出卖灵魂。主宰爱情的月老,不能把人间的爱情给配得十全十美,毫无缺陷,因为人,就是矛盾与混乱的混合体。“人”字,本身就是一个缺陷美。“人”字,从上到下,就是一个固定的点,到分叉,也就是说,当人的年龄越来越大时,人,就会变得,越来越不完美。

想着想着,我也好久没有写有关于‘爱情’的部落了。距离最上一次写有关爱情的部落,已是去年之事。当看到了身边朋友的事情后,我很有感触的要写张关于爱情的部落,但我的脑袋变得一片空白,根本没有任何概念要如何写。或许,就像我那般姐妹所说的,我空窗太久,吃斋太久了,遗忘了爱情是什么感觉了。虽然如此,我并不渴望爱情。因为我并不想为了爱情而去追踪爱情,同时,我也不想随随便便去找个女人来拍拖。

昨晚,我看到了我两位好友在哭泣。他们的事,我知道的不少,也知道的不多,尤其是昨晚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我毫无头绪。但我能做什么?我只能用一些很敷衍的安慰,来安慰他们。不是因为我不care他们,是因为我不知要怎样安慰他们。

平时,无时无刻都在嘻嘻哈哈讲冷笑话的他,昨晚,变得悲伤、堕落;

平时,从头到尾都在蹦蹦跳跳放声大笑的她,昨晚,变得痛苦、忧愁。

还有另一个她,她昨晚也… …

朋友们,我不知该怎样帮你们,怎么安慰你们,但如果你们需要我的帮忙时,请出声,知道吗?
但愿爱神丘比特,能给你们,我们,带来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