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31ST. 宿命

总有一天,
记忆会变得渐淡...
她的声音,
跟她的举动,
我可能也会全部忘记...
就算如此,
我都会永远记得,
我曾经喜欢过,
一位叫REBEKAH的女生...

明明那种感觉是那么接近,
但就算生出了手还是无法掌握...
就算如此,
尽管无法掌握,
有些东西还是会长驻心里...
曾经在相同的时间,
仰望过一样的光景...
如果能够将它永记于心,
就算是相隔遥远,
也可以相信大家都在一起...

现在的我要不断地奔跑,
只要向着远方前进,
终有一天,
相望的目标,
也可以伸手就掌握得到...
两人的相遇并非偶然,
那时许久之前就许下的宿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

还是放不下吗?

Wuichien Ee said...

为什么你会用‘丽可’?
没有啦,
这是以前写的,
现在采访上来...

Sunlove said...

哈哈,人与人之间的相识,多半靠缘分,有缘的话,一切的宿命将会改变。把眼界放宽,你将体会到更多。。。。

Wuichien Ee said...

这我知道...我想,我跟她,是有缘无份,哈哈...不管怎样,我看开了,也放下了,谢谢你们...

tkkho said...

想起了一首好旧的歌曲,光良品冠的《掌心》。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
还是只在梦境中扎营,
在茫茫的天和地寻觅一场未知的感情,
爱上你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里梦里总都是你倩影,
而心痛是你给我的无期徒刑。

Wuichien Ee said...

哇,你记着好多首歌哦...厉害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