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72ND. 多出來的那一個,也只能離開

漸漸的,我,好像是真的放了感情進去。一開始的我,就知道我不能陷進去,不斷的提醒自己,要知道自己是什麼身份。但,這,好像沒成功。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相信不管是哪一方,都不會好受。這種事,我遇過兩次。

開始時就給自己set了reminder,不斷提醒自己,時間到後,就得醒來。但,每次都睡過頭;每次都,醒不來。

Set target,永遠都比實行時來的容易。跟自己講的話,還記得很清楚,但,不知道為甚麼,還是陷下去。

我,是從來不吃醋的人,但經過上次的感情創傷後,我似乎,會吃醋了。這一次,雖然說,我已經知道會發生的事時,我,既然吃醋了。

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Reminder沒用了嗎?

為甚麼頭腦會那麼的不聽話?

為甚麼自己的心可以那麼的固執?

我很就沒上來了,但,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想發洩,但,沒有聆聽者,那我就只好發洩在這裡。

畢竟,

這裡,也沒有人會上來看。

我,

想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