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28TH. 今日的我不是昔日的我

起先,我还在懊恼着,我该怎么做,但实际上,答案,已很明显的摆在眼前。这,还看不清吗?

之前,打算在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上一上KL。一是走马,二是看花,三是……..叙旧。跟她说了后,她在那刻的心情,我不知。或许是开心,也许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毕竟,我已不是昔日的余维权了,也失去了阅读她的思想与心情的能力。

星期六,如能照原订计划的话,我应该会跟朋友们,一同上KL,去逛街。因某些原因,我们当日去与归。刚刚,当我正在驾着车,时间还早,想找人去喝茶。当时我想到一位朋友,就立刻打个电话给他。我电话的八个速键,都放了我最常拨的号码。潜意识里,那位朋友的电话号码我设定在7字键,很自然的,我按了我电话的7字键,然后一面驾驶,一面等待电话接通。当电话接通时,出声的,既然是女子声,而且还是我非常熟悉的声音。是她,我既然意外的,拨了电话给她。当我一回神时,我才想起,早前我已把她的电话号码更新设定在7字键。谈了一会儿,就跟她说起,我没办法在KL遇她的,原因,是朋友不想过夜。突然间,她说她哪里有地方可以给我们睡,而且不用钱。这,的确是个很大的诱惑,虽然我意不在钱。跟朋友说了之后,她们还是决定不要过夜。她们还说,如果我想过夜的话,就过夜吧。听了之后,我的心,在犹豫。也许,上天要我别想太多,脑海里隐隐约约的出现了个答案。我,还在执著什么呢?

我与她分手的时候,是在一年前的八月五日。一直深信,如果月老能将我与她的红线再次连接的话,必定是在八月五日。今年的八月五日,没有任何的事发生,失望,失望。那时之后,我就自知想太多。有天,她跟我谈到,她母亲要她回来马六甲帮忙她。我听了,很开心,很开心。她说,如果真的回来帮忙的话,会在明年的八月回来。八月,这是巧合吗?

我已不是昔日的我,已不是昔日的…………余维权。

2 comments:

Sunlove said...

不管是现在的你或是以前的你,只要是我熟悉的你就可以了,不要变得我不认识你,到时我会觉得很不自在。

Wuichien Ee said...

这倒是不会,我希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