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26TH. 月老的愚弄

真是笑话。
前阵子我还跟身边的朋友说,
最近好多人开始恋爱了,
开始拍拖了。
话说没完,
短短的一个月内,
就听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说:“我跟他/她分手了。”
就像我那班姐妹常说的,
‘真的是表演咯’。

当一个朋友正式拍拖时,
他们的祝福,
就会转移到别人身上,
以前我不信,
但现在我信。
曾经,
我还一直抱怨,
为什么拍拖都没有我的份。
但现在我知道了,
是因为,
我的爱情,
根本没有被考验的价值。

人们说,
火凤凰之所以会不死,
是因为他经常再生。
在他即将结束生命时,
会采集芳香植物的树枝、
香草筑成一个巢,
然后点火自焚,
在熊熊火焰中,
一只幼小的火凤凰就诞生了。
一个生命的结束,
就会带来另一个生命的开始。
同样的,
当一段爱情开始了之后,
就可能会面临失恋打击。

在这两个星期内,
我就收到有四位朋友,
刚刚失恋,
就有如时尚潮流一样,
一个接一个。
或许,
这就是平衡。
一光一暗,
一正一邪,
一好一坏,
一阴一阳。
在月老撮合了一对恋人是,
他就得拆散另一对恋人。
月老啊月老,
你到底要几时才会把您有限的祝福,
变成无限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人生就是充满变数无常

也顺便祝福我们吧!
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更新?

Sunlove said...

不是月老的愚弄,只是缘分还没到。

人生虽然变数多多,但是,属于你的始终属于你。不属于你的,怎样强求都没有用。


所以,还是随缘吧!!!

Wuichien Ee said...

如果真的有月老的话,我看我应该jio他出来喝茶,跟他谈谈我的爱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