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23RD. 空了一年的窗

星期五时,
我的部落多了两位访客,
真的很开心...
相信很多部落客都会有同样的心情...
当有人到我们的部落坐坐时,
很自然的,
就会很高兴...
当部落客,
也当了一年多...
还记得,
当我开了friendster的部落格时,
只是贪新鲜,
没事干...
写的,
都是有关我对爱情的观念与看法...
写了三篇后,
就把那个部落给荒废了一段时间...
直到与前女友分手,
情绪跌到了谷底,
没地方发泄,
我的部落,
就成为我发泄的好地方...

写着写着,
从三个话题,
写到现在的五十多个,
部落,
从一个变成两三个...
我,
真的很喜欢当个部落客,
也很喜欢到别人的部落去坐坐...
其实我的班有很多部落客,
但我知道的,
就只有一小部分而已...
最熟最常上的,
就是阿网的部落,
其他人的都很少上...
但我也会偶尔去坐坐,
只是没留言罢了...
心想,
如果没有了部落格这个玩儿,
我就没地方发泄我心情,
我想到时候我会疯掉吧...

身边的朋友,
几乎全部都是经验丰富的部落客...
阿网,Chui Ying,Hooi Yin, Yie Lin, 咏颐,Alex,Michel,Nycol,
等等,
都各有各的心情,
各有各的精彩...
部落格,
已变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一个无法缺少的一样东西...

星期五跟那三个家伙来了个网上会议,
拿了阿网来开刀...
阿网呢,
好事近了...
嘻嘻...
当目标转移我时,
咳,
还惨过满清十大酷刑...
他们说,
依我过往的记录来看,
我是没有可能有一年那么长的空窗起的...
不瞒你们说,
我自己的吓了一跳...
最好笑的事,
阿网竟然叫我快点去找个女朋友,
怕我寂寞喔...
放心,
我还死不了...
阿网,
你以为女朋友说找就马上友啊?
要看缘分跟feeling的嘛...
再说,
我又不是很desperate啊...
慢慢来啦,
我还年轻...
嘻嘻...
等我真的有了新的恋情时,
一定会通知你们三个八卦精的...
嘻嘻...
就这样,
拜拜...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荣幸成为你的部落格的常客呐。。。哈哈。。
期待你的好消息哦。。。
缘分。。她。。。真的来到你也当不了。。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有我的名字?
我也是部落客呢~
而且还是老练的呢~~
呵呵..

Wuichien Ee said...

哈哈...
不好意识,
写漏了...
当然啦,
你也是当了满久的部落客,
这个我们都知道...
嘻嘻...

Anonymous said...

很像很久没到访了~哇咔咔卡~~~~

Sunlove said...

快点找个女朋友啦。。
看你单身真的有点不习惯叻。。

Wuichien Ee said...

别吹我啦...